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湾电电公会参访团赴株洲考察

台湾电电公会参访团赴株洲考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4日,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台湾电电公会)参访团赴株洲市考察。
 

 
        台湾电电公会成立于1948年,是台湾产业公会中最专业、高科技的重要制造业公会,旗下集聚了一大批台湾著名企业和商界领袖,涵盖智能制造、机器人、半导体、汽车电子等产业,在国内外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参访团考察了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北汽株洲分公司、长城电脑株洲基地,了解我市产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寻求合作契机。
 

 
        座谈会上,台湾电电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表示,时隔几年再次来到株洲倍感震撼,中国动力谷发展非常快,集聚了一大批动力产业集群,前景广阔。希望电电公会能够成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让更多的台湾企业家了解株洲、投资株洲。
 
        株洲市副市长黄芳作市情推介。她说,希望台湾企业家多到株洲考察指导,更多关注株洲、推介株洲、投资株洲。株洲将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全方位全链条的服务。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参加活动。(株洲台办 陈正明、李超)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