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不忘初心做实帮扶--郴州市委台办党员主题日活动侧记

不忘初心做实帮扶--郴州市委台办党员主题日活动侧记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进一步提高单位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扎实做好扶贫结对帮扶工作,9月14日,郴州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一行5人先后到汝城金宝村、沙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与扶贫工作队、镇驻村干部、村支两委恳谈


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在结对帮扶的金宝村,市台办主任侯依林详细了解村里种植业收成情况和光伏项目的收益情况,介绍了江苏苏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黄蜀葵项目”的具体内容,要求工作队、支村两委认真做好“黄蜀葵项目”前期可行性调查工作,不断扩大产业扶贫的力度,真正让贫困户受益,让金宝村富裕。
 

在沙洲村广场前合影
 

在沙洲村重温入党誓词
 
        在沙洲村,台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沙洲村广场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臂,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沙洲村文化展馆和“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地徐解秀老人故居,聆听“半条被子”的故事,详细了解沙洲村的红色历史。全体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在一幅幅图像、一件件实物前驻足瞻仰,被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故事所感动,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郴州市台办  秦金鹏 )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