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怀化市委台办党支部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怀化市委台办党支部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7
        7月13日,怀化市委台办党支部到扶贫村通道县陇城镇老寨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与村支两委研究脱贫项目建设。
 

实地查看需要维修的道路建设项目
 
        13日中午,全体党员一入村,马上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其今年生产生活情况,初步掌握贫困户脱贫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实地查看了产业发展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在了解情况后,扶贫后盾单位市委台办和市地方海事局与村支两委、联村的县、镇干部座谈,就今年的脱贫工作进行研究。

座谈会现场

 
        会议充分肯定了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工作队在推动落实年初议定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会议还就脱贫工作中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事项达成了共识,后盾单位和联村县领导都按照各自职责,分别认领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道路建设和农村危改项目的困难;会议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列出时间表,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完成扶贫工作任务,确保今年扶贫村的整体出列。(怀化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