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台办派干部赴四川大学参加基层党组织培训班

株洲市台办派干部赴四川大学参加基层党组织培训班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3日至7日,由株洲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基地成功举办。市委台办选派2名干部参加培训。
 
 
        参加培训班是为了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实市委提出的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颜国庆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提出培训要求。他提到,为了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新要求,要高度重视并全力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通过培训切实提升机关党务骨干队伍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探索服务发展大局的有效途径。其次,颜书记说到,四川大学历史悠久,学术气氛浓厚,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静心学习,并祝愿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课程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中国智慧”、“党委干部的情商、智商与胆商”、“领导力与执行力”以及“新时代对基层党组织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班采取了集中授课、课堂互动和现场教学等形式,通过多媒体教学,穿插交流互动、现场释疑等,实现了实践与理论有效对接,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有效提升了学习效果。
 
        通过为期一周学习,参加培训学员们更新了知识观念,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新形势下运用创新思维积极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参加培训的台办学员表示将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株洲市台办 尹媛)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