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调研湖南九农台湾育苗中心

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调研湖南九农台湾育苗中心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3
        9月12日上午,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一行调研湖南九农台湾育苗中心,长沙市投诉协调处处长刘小平、长沙县台办主任黄柏强等一同参与调研。

 

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中)调研湖南九农台湾育苗中心


台胞万树霖(前排中)陪同袁义和主任考察温室大棚


袁义和主任一行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并交流情况
 
        湖南九农台湾育苗中心位于长沙县春华镇九田村,规划面积1600亩,以“精致、高端、特色”农业为目标,结合台湾现代精致农业发展经验,由台湾农业专家指导,开展台湾品种的引进、育苗、试种和推广工作。

        走访中,袁义和主任详细询问了育苗中心的经营、生产、销售、人才、设施建设、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对育苗中心负责人台胞万树霖先生毅然放弃舒适的生活,来长沙创业,投身农业的情怀表示赞许,并建议企业明确发展方向,找好定位,充分利用现有的设施和资源,走自己的特色农业发展之路。他表示,长沙市台办将努力争取有关部门对台资企业的支持,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长沙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