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 苏来德一行赴资兴考察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 苏来德一行赴资兴考察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5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苏来德一行来到资兴市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和东江湖考察调研,湖南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郴州市台办主任侯依林,资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广清陪同考察。
 

 
        苏来德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生活区域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销售、产品研发和安全生产情况,分享了昆山市台企发展的先进经验,对东江湖的环境和水质情况赞不绝口。
 

 
        蒲祖泉认真听取了资兴市和资兴市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的情况汇报,并指出,郴州市台办和资兴市台办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深入企业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好台资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希望台企能够发挥“以商招商”的优势,加强两岸经贸交流。(资兴市台办 袁俪珍 贺方晟)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