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湾青年文化和创业交流团一行 参观黄兴故居、影珠山抗战史实陈列室

台湾青年文化和创业交流团一行 参观黄兴故居、影珠山抗战史实陈列室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9日,台湾青年文化和创业交流团一行为了探寻名人足迹,了解中国历史发展进程,前往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及影珠山抗战史实陈列室参观。
 

台湾青年文化和创业交流团部分成员在黄兴故居前合影。

台湾青年文化和创业交流团一行参观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

 
        活动过程中,参观团成员听得认真,看得仔细,在参观黄兴故居及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后,有台湾青年表示:“在当时那么艰难的情况下,先辈们为推翻封建专制能将荣华富贵、个人前程抛诸脑后。现在我们年轻的一代,一定要重视、珍视当下,共同守护中华民族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定,共同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黄兴纪念馆)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