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湾唐力行博士一行来宁乡考察交流

台湾唐力行博士一行来宁乡考察交流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7日,台湾工商建研会两岸交流委员会副会长、台湾惠康宝生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士唐力行先生和新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台湾新光国际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光斌先生一行来宁考察高新区、经开区投资环境,交流合作意向。
 

 
        新光集团由台湾著名企业家吴火狮创办,是台湾五大财团之一,产业涉及银行、保险、纺织、房地产、百货、证券投资、天然气、银行等众多领域,控股、参股台湾20多家上市公司,资产超过3000亿元。
 
        考察团一行在车览宁乡高新区、经开区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宁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志强同志主持,座谈会上观看了宁乡宣传片《遇见宁乡》,沩东新城招商部向唐力行教授一行介绍了香山教育城的相关情况,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和教育局的相关领导补充介绍了相关情况。

        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唐力行教授一行表示对宁乡投资环境有了一定了解,宁乡各方面的条件都很优越,今后将加强与宁乡市的沟通交流,进行进一步洽谈,推进双方合作共赢。
(宁乡台办供稿)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