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湾著名学者朱高正教授一行赴长沙县开展交流

台湾著名学者朱高正教授一行赴长沙县开展交流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0
        2018年9月7日,长沙县台办接待了台湾著名学者教授朱高正先生。
        朱高正,朱熹26代嫡孙,1954年生于台湾云林,毕业于台湾大学法律系,曾赴德深造并获哲学博士学位,他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关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始终坚持两岸统一。
 

台湾著名学者朱高正(左三)、长沙县台办主任黄柏强(左四)、黄兴研究会秘书长黄柏禹(左二)
一行参访民革党员之家。
 
        朱高正先生此次来长是受湖南黄兴研究会的邀请作为主讲嘉宾参加台湾青年文化和创业交流活动。朱高正一行参访了湖南民革党员之家,长沙县台办主任黄柏强、民革湖南省委常委、黄兴曾孙、黄兴研究会秘书长黄柏禹、黄兴纪念馆馆长胡群义等陪同。(长沙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