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郴州嘉禾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推进会

郴州嘉禾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6日,嘉禾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统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雄兵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胜利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台办主任熊小平在会上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和《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深入贯彻了中央及全省全市2018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台海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9-12月全县对台工作任务。全县30个县直机关和乡镇党委分管统战和对台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胜利部长就如何做好全县对台工作重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一措施一办法”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台海形势作为做好对台工作的重要前提,把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作为做好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继续按照中央对台工作“三项重点任务”的工作重点、省委台办“一个服从、三个服务”的工作定位和“三个聚焦”的工作要求、市委台办“四新”工作目标,抓紧抓好2018年各项对台工作的落实落地,务必圆满完成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嘉禾县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