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率队赴湖北松滋招商

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率队赴湖北松滋招商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7-12-13




 

  12月11日,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赴湖北松滋考察台资企业湖北荣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拜会公司负责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王宏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邵明瑞先生的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

  湖北荣成再生科技项目由台湾“荣成纸业”投资建设,总投资58.5亿元,占地约1200亩。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7亿元,一期工程85万吨制浆造纸生产线全部投入生产。邵明瑞先生介绍说,企业看中了常德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有意在常德设立一个纸箱包装厂。

  王宏斌向邵明瑞先生详细介绍了常德投资环境,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常实地考察。王宏斌说,常德是湘西北地区的中心城市,产业基础好,交通便捷,辐射面广,在常德设立纸箱包装厂,对企业和常德来说是双赢的选择。邵明瑞先生表示,将尽快再次到常德实地考察,进一步与相关园区洽谈投资事宜。

  台湾荣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三大造纸厂之一,在大陆投资企业遍及无锡、浙江、昆山、苏州、上海、杭州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