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洞口县台联学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

洞口县台联学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31
        8月31日上午,邵阳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专题学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会议由县台联会长张光境主持,县台办主任张寿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唐军应邀参加。
 

 
        会上,县台联秘书长杨姝领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会长张光境对居住证申领发放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理事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这项政策是便利台湾居民在大陆创业、就业、学习、生活的重要措施,展现了大陆为落实台湾同胞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解决实际问题的诚意与善意。
 
        台联常务理事、台胞张香桂女士表示:“这是我们期盼多年的好政策,给我们生活、工作、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我要马上到公安部门去申领,并要把这个好政策、好消息、好举措告诉我在台湾的亲人和朋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唐军最后强调,广大理事一定要把政策学好、讲好、用好,进一步增进台湾同胞福祉,促进心灵契合。(洞口县台办 杨杰 杨姝)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