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广汽部件长沙片区协调投资成员企业开展“八一”高温慰问活动

广汽部件长沙片区协调投资成员企业开展“八一”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29
        为加强企业与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用实际行动拥护双拥工作,在人民军队建军91周年之际,8月27日,由广汽部件长沙片区联合互助管理会统一协调对投资企业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泉塘派出所、经开区消防大队进行高温慰问活动。
 
各成员单位企业代表慰问长沙经开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
 
        本次活动由广汽部件安保部领导亲自提议,长沙片区联合互助管理会主办,各成员单位充分协商。 
        此次慰问充分结合近段高温的实际情况,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长沙卡斯马(中外合资)刘墨副总经理、长沙广汽东阳(台资)梁耀明总经理、长沙安道拓(中外合资)陈正新经理、广州电装长沙分公司(中外合资)党锋阁系长出席并参与慰问活动。受到慰问的派出所及消防大队广大官兵,对企业在参与当地经济建设的同时所表现的双拥工作表示充分感谢,并对企业与部队之间的民拥军、军拥民的良好互动表示钦佩,表示将一定做好企业的保驾护航工作。
 
各成员单位企业代表慰问长沙经开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
 
        参与慰问的各方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沟通、协调,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为长沙经开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共同努力。(长沙县台办、长沙广汽东阳)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