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益阳市召开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工作会议

益阳市召开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工作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28
        8月27日,益阳市台办组织召开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工作会议,市台办副主任李万红主持会议,各区县(市)台办主任和大通湖区、高新区党群部负责对台工作的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由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回应了广大台胞多年来的呼声,让台胞真正享受到了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台胞的关爱。《办法》对便利港澳台居民在内地(大陆)学习、创业、就业和生活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实际意义。
 
       会议要求,各地区一定要积极开展宣传和讲解,为在益台胞办理居住证做好咨询和解答服务,要把事关台胞切身利益的政策讲好讲透,使之深入人心,真正把这一项惠及台胞的大好事办好、办扎实。(益阳市台办 宋建奇)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