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召开贯彻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工作部署会议

湘潭市召开贯彻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24日下午,为贯彻《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做好落地落实工作,湘潭市委召集市委宣传部、市委台办、市公安局、教育局、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等《办法》涉及的市直属单位和各县市区台办(统战部)、各园区、院校等召开了《办法》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余娟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唐正武参加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委台办专题会议精神,组织与会单位集中学习了《办法》;《办法》涉及的相关市直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如何落实《办法》一一作了发言,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准备工作;目前,市公安局已在全市5个县(市)区各设立了一个指定受理点,确保9月1日《办法》顺利实施。
 
        市委副秘书长唐正武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紧将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积极稳妥做好各项准备宣传工作;要协调配合,做好政策解读、人员培训等工作,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让在潭台胞切实享受到居住证所带来的便利。(湘潭市台办  刘子龙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