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邵阳市台办系统学习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

邵阳市台办系统学习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24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研究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的通知(以下简称“办法”)。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姚敏向大家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指示,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办法》。大家表示《办法》的出台,为台湾居民在大陆安居乐业提供了极大地便利,这是为台湾居民共享国家发展机遇推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台湾同胞的关怀,意义深远。
 
        会议强调,全市台办系统要精准领会中央精神,将这一增进台湾同胞福祉的好政策,协调到位、服务到位、宣传到位,切切实实让在邵台胞享受到政策红利。(邵阳市台办 张膑)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