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荷塘区迅速部署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工作

株洲荷塘区迅速部署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24日下午,株洲市荷塘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相关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统战部、各镇办统战委员,区教育局、民政局、商务粮食局、经信局、工商联、文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顺安出席会议并做工作要求。
 

 
        会议学习传达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文件精神,并对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和宣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一项为港澳台居民谋福利的实实在在的便民惠民措施,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兑现承诺的具体行动,他们一定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摸清底数、积极宣传、搞好服务。 
 
        会后半小时,荷塘区明照街道等单位和部门就纷纷组织召开相关部署会议,确保政策落实,好事办好。(荷塘区台办  陈春花)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