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邵阳县委书记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

邵阳县委书记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邵阳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4日,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到位于该县工业集中区的台资企业九兴鞋业邵阳连泰鞋业公司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会上,邵阳连泰鞋业公司负责人就目前公司正式投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介绍,邵阳连泰鞋业有限公司隶属九兴控股旗下企业,主要生产运动鞋,邵阳县厂预计今年12月正式投产。

  各职能部门就连泰鞋业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蒋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的发展,要从脱贫攻坚大局、产业发展大局上考量,形成重要共识,让企业早日投产。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优化环境,全方位支持企业在邵阳县的平稳顺利发展。

  要学习外地好的经验方法,健全园区文化娱乐设施,解决好企业招工问题。企业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承当好社会责任,让企业尽快投产,做大做强。

  邵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常务副县长赵逢春,副县长刘定湘、陈道文、王琪、唐军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