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袁义和在长沙县作台情知识讲座

袁义和在长沙县作台情知识讲座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24
        近日,在长沙县绿世界农庄湖南民革党员之家举办关于“台情知识讲座”,特邀请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出席并担任主讲。民革湖南省祖国统一委员会、民革长沙市祖国统一委员会、民革省直属农林水总支部、 省直属民革支部党员、筹备长沙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交流基地的有关人员等60余人参加讲座。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左二)与参会人合影留念
 
        袁主任通过从历史、政治、经济、社会等不同角度讲述了台湾问题的历史与现状,阐述了中央对台方针政策,长沙与台湾在民间交流合作的现实情况。袁主任对政策的精准掌握,对台情的客观分析,给在座听众留下深刻印象。两个小时的台情讲座结束时,全场听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袁主任给大家带来了一堂丰富精彩的知识讲座。(长沙县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