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台办召开研究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工作会议

株洲市台办召开研究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工作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24
        8月23日下午,株洲市台办在市委11楼会议室召开研究落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工作会议。市台办主任蔡平、副主任禹雄根,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对台工作负责人)等14人参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蔡平主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政策的宣传、落实,切实服务好在株台胞,让在株台胞更好地享受便利服务。要注重做好协调工作,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做出统一安排。要积极协调配合公安、教育、住建、交通等相关部门,做好政策辅导、人员培训、确定居住证申领地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避免出现领取证件后权益无法享受的情况。(株洲市台办 李超)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