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爱我宝岛知我台湾,开福娃娃妙笔绘出心中所盼

爱我宝岛知我台湾,开福娃娃妙笔绘出心中所盼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21
        “台湾在我心中颜值超高,日月潭、阿里山,让我神往。”“台湾是美食天堂,水果、小吃,想着都流口水!”你心中的宝岛台湾是什么模样?近日,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滨江社区的孩子们用手中的笔,描绘出心中的多彩宝岛。
 

 
       为进一步加强涉台教育,让中小学生爱我宝岛、知我台湾,滨江社区涉台教育基地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以“心中的台湾”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活动得到了孩子们的积极响应,有的手绘出自己隔海相望台湾,有的画出一个大喇叭高喊着“我爱你 台湾”……大家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绘画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手抄报,体现了孩子们对台湾的热爱和期盼。
 
        “这几天他在图书馆和电脑上查了好多有关台湾的知识,现在比我们大人都更了解台湾了,说起台湾地区的人文历史、少数民族习俗、景点、美食等都是滔滔不绝,我们根本插不上话,这个活动蛮有意义的。”家长周先生说。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暑假生活的同时,更增加他们对宝岛台湾的了解。(开福区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