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协为端里村教育基金会捐款

长沙市台协为端里村教育基金会捐款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17
        8月16日,浏阳市大瑶镇端里村教育基金会第五次乐捐大会在村部大礼堂举行。
 
        端里村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宗旨为奖教奖学,扶危济困。所募资金主要用于扶持特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奖励考取博士、研究生、二本以上本科生及省重点高中的本村子弟等。成立以来,共资助品学兼优寒门学子86人,资助金额12万元。今年全村考上二本以上的高中毕业生6人,考上研究生1人。其中,还有一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弟考上了一本。
 
        乐捐大会上,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简称长沙市台协)捐助了2万元,成为本次乐捐大会单笔金额最高的捐款。
 
        长沙市台协由在长工作生活的台商组成,现有会员企业162家,台商朋友在自身事业得到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长沙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长沙市派驻浏阳市大瑶镇端里村精准扶贫工作队)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