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永县台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江永县台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08
        连日来,《湖南日报》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连续刊发的系列社论,在社会各界持续引发热议。永州市江永县委台办积极组织全体人员跟学,并在第一时间连续对系列评论文章在单位微信公众号首屏重要位置进行了原文推送。
 
        系列社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战略定位、方向路径、重点环节等方面,为我们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开了思路、眼界,也为推动江永县各项工作加快发展提供了方法指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新的发展理念,夯实台办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江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江永县台办 邓英)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