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北企业经理协进会理事长高长一行参观黄兴故居

台北企业经理协进会理事长高长一行参观黄兴故居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06
        近日,台北企业经理协进会理事长高长,三泰管理顾问公司董事长林永法,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学博士、台北市企业经理协进会石赐亮一行参观了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长沙市台办黄道年等共同参访。
 

台北企业经理协进会理事长高长(左二)一行实地考察黄兴故居
 
        在参访黄兴故居纪念馆和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的过程中,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了黄兴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辛亥革命时期湖湘涌现的众多仁人志士的革命事迹。黄兴故居纪念馆馆长胡群义则进一步介绍了黄兴先生“笃实”、“无我”、团结协作的革命精神。参访团一行表示通过参观对以黄兴先生为首的湖南人在辛亥革命中发挥的地位和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黄兴先生“笃实”、“无我”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让其更准确真实的感受到黄兴先生丰满的人物形象和人格魅力。
 
        长沙市台办黄道年表示黄兴故居作为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一直致力于发挥两岸交流平台的作用,希望参访团一行返台后能介绍更多的台湾朋友来黄兴故居参加交流,共同推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长沙县台办、黄兴故居)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