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召开全市党委台办主任座谈会

永州市召开全市党委台办主任座谈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03
        7月31日至8月1日,永州市台办在阳明山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召开三季度台办主任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台办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并听取了县区台办的工作打算,市台办主任周生来出席。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增本领。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台办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吃透,对照自身不足,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做对台工作理论指导实践水平。
 
        会议要求,要保持优势,求突破。永州对台工作在宣传和交流交往方面有先发优势,但是和先进市州比起来也有不足,下半年工作要继续保持优势,针对不足补短板,力求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拓展领域,创亮点。重点加强惠台31条政策相关问题建议的收集,以及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和出台相关细则。同时加强涉台教育基地创建工作,争取今年在有条件的县区创办1-2家涉台教育基地,打造永州对台工作新亮点。
 
        会议要求,要深入调研,出精品。永州市台资企业规模位居全省前列,部分台资企业以外贸出口为主,各县区要深入企业调研,写出调研文章向上汇报,帮助解决问题。(永州市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