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台办召开县(市)区委台办主任工作会议

湘潭市台办召开县(市)区委台办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02
        为加快推进湘潭市对台工作持续发展,深入谋划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7月31日,湘潭市委台办召开县(市)区委台办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湘潭市委台办主任余娟传达了全省台办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就交流交往、涉台教育、对台招商引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惠台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积极作为,进一步扩大潭台交流合作,抓好对台招商引资,全面深入开展“涉台教育进校园”活动,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全心全意为台企台商台胞台属谋福祉,进一步提升全市对台工作水平。(湘潭市台办  李子田)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