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常德市台办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01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经上级党委批准,8月1日上午,常德市委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1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台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金波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届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金波为支部书记、薛安团为支部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整个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程序,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圆满成功。
 
        金波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感谢全体党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将与支部班子一道团结干事,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对台事业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名同志对此次换届选举进行了点评,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最后,市委台办主任王宏斌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支持和配合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积极作为,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台办各项业务工作中,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常德市台办 李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