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办调研天心区赤岭路社区涉台教育基地

长沙市台办调研天心区赤岭路社区涉台教育基地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26日下午,长沙市台办副主任王劲锋、市台办宣传处副处长陈晖一行来到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调研涉台教育基地工作,区台办主任欧阳少锋参与调研。
 
市台办副主任王劲锋实地察看社区涉台教育长廊
 
        王劲锋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社区在二机小区精心打造的涉台教育文化长廊、涉台教育基地展示墙等阵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社区书记詹莉云关于近年来社区涉台宣传教育和涉台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詹书记就社区依托丰富的台胞台属资源所开展的宣传、教育、交流、慰问等活动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今年的涉台教育活动总方案、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等。
 
座谈会现场
 
        王劲锋充分肯定了赤岭路社区在推进涉台教育基地基础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在浓郁的涉台宣传氛围中,赤岭路社区涉台教育工作深入人心。王劲锋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社区涉台教育基地要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提升工作品牌。二是要充分发挥长沙理工大学优势资源,通过共驻共建发挥教育主阵地、主课堂、主渠道的作用,对大学生及社区青少年开展涉台教育,增强青少年对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天心区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