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电子信息项目在昆山获台商青睐

株洲市电子信息项目在昆山获台商青睐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26日,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系列活动之一——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会上,株洲市电子信息产业获专题推介,吸引不少台湾客商目光。
 

株洲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作专题推介

        株洲市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已有数十年历史,在新型电子元件、高端功率器件、先进传感器、关键电子材料四大领域享誉全国,先后获批国家首批智慧城市、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信息消费城市、全国制造业信息化城市等,产业发展基础深厚、前景看好。2017年,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产值256亿元,增长20%。株洲市现有台胞台属5万余人,株台情谊源远流长,早在1989年,即有台商来株投资兴业。
 

会议现场
 
        对接会上还进行了相关项目洽谈,株洲市推出的不少项目获台商青睐。昆山市台协会会长宗绪惠说,近年来,湖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猛,以株洲新能源汽车产业等为代表的汽车工业信息化水平逐年提高,未来将更多地推介株洲,为株洲产业发展牵线塔桥,推动更多台商尤其是汽车零部件产商与株洲开展深度合作。(株洲市台办 胡文洁  株洲新闻网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