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雨花区台商参加第二期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雨花区台商参加第二期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30
        长沙市雨花区台办组织雨花台协会会长、高桥优品生活馆馆长郭宸嘉先生,长沙亿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童珍妮女士,庐山实业有限公司厂长吴常贵女士参加了7月25日—27日由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中共雨花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雨花区第二期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7月25日举行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雨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主持,雨花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陈永高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陈永高强调,区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的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作为全区党外人士的代表,肩负着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特殊责任。他寄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要学有所思,以提高政治素质为根本点,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二是要思有所悟,以服务雨花发展为着重点,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水平。三是要悟有所得,以巩固教育实效为落脚点,进一步提高培培训质量和效果。
 

 
        雨花台协会会长、高桥优品生活馆馆长郭宸嘉先生表示,非常感谢雨花区台办的推荐,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在专业理论课程中了解到了我国的基本国情、国情分析及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模式,了解到身为社会骨干应有的礼仪及党外外交;通过学习,感受到身为社会组织的干部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一种生活的累积,生活中要从自己出发再去影响别人,并且接触到不同的民风及生活习惯,以增进自己生活舒适区域以外的体验,拓宽了视野,收获满满!(雨花区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