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洪江古商城“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正式揭牌

洪江古商城“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正式揭牌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26日,“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洪江古商城1915广场举行。国台办交流局赵芳、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协会)副主任(副秘书长)杨文涛、湖南省台办副巡视员罗爱民、怀化市副市长保文星、怀化市台办主任罗从伟以及区领导莫文华、刘登富、舒象连等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洪江以“中国第一古商城”--洪江古商城为依托,连续3年举办两岸婚姻家庭子女“财商夏令营”,打下了坚实的两岸交流基础,于2018年4月9日正式获批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这也是怀化市继芷江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以后获批的第二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目前,全省现有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3家,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10家。
 
        在揭牌仪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有关单位就洪江古商城近年对台交流情况和未来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大家也对古商城未来对台交流方向作了热烈讨论。(洪江区工委统战部)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