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天心区举办台海形势大讲堂

天心区举办台海形势大讲堂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26
        按照涉台宣传教育“五进”活动的要求,7月25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台海形势大讲堂在区机关南栋会议室举行。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袁义和主任作台海形势报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主持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授课

        会上,袁义和主任分别从台湾历史问题、当前台海形势的主要变化、新时期对台工作的思考及十九大报告中的台湾未来发展解读等方面对当前台海形势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袁义和主任的授课,立意新颖,角度独特,以小见大,不仅对台海形势作了精彩的点评,也对基层统战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聆听报告,大家深入了解了当前台海形势和两岸发展趋势,进一步正确领会了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扎实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作出应有贡献。   
 
天心区开展涉台教育“五进”活动   
 
         市台办相关处室同志、区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各街道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对台工作专干、各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区涉台教育基地、法律援助服务工作站负责人以及辖区台资企业、台商代表,台胞、台属及居民群众代表近160人参加本次活动。(天心区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