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顺利换届

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顺利换届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25日,邵阳市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120名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正副会长,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芸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洞口县台办主任张寿生主持。大会首先由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张光境代表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联谊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修改并通过《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张光境为会长的23名新一届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并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最后,刘芸发表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五年来洞口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在宣传教育、联络联谊、交流交往、维权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洞口实际,对新时代联谊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统一”这个主题,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围绕“发展”这个中心,发挥台联优势;三是要紧扣“落实”这个环节,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洞口县台办 曾春)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