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委台办副主任禹雄根到醴陵授课

株洲市委台办副主任禹雄根到醴陵授课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24日,株洲市委台办副主任禹雄根到醴陵市委党校,为醴陵市2018年党外干部班学员带来一节名为台湾问题与基层对台工作的精彩授课。
 

 
        禹雄根主任从认识台湾、什么是台湾问题、当前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十九大报告涉台内容、最新对台精神以及对台工作等6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系统全面介绍了对台工作。禹雄根副主任的讲课数据丰富详实,图文精炼简洁,语言生动风趣,赢得了学员阵阵掌声。
 
        课后,许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禹雄根副主任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台湾及台湾问题的来龙去脉,对两岸形势有了更加具体的认知,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了有更加深刻的领会,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基层对台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醴陵委统战部  林仕剑)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