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郴州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郴州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25
        7月24日,郴州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台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主持。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按照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牢固树立嘉禾县委提出的“一家人、一条船、一盘棋、一首歌”思想等要求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一次组织生活会班子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嘉禾县委组织部转发<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县委书记郭薪在2018年县委党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县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县委组织部部长邓文武在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全体党员提高对及时足额主动交纳党费、抓好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和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工作的认识。
 
        这次会议开得很圆满,党员自我批评客观坦诚,相互批评不留情面,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嘉禾县台办 熊小平)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