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调研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

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调研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24
        7月23日下午,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一行前往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纪念馆考察调研,长沙县台办负责人参与调研。
 
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中)调研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黄兴故居
 
        长沙县黄兴故居纪念馆于今年5月获批“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为进一步推动“基地”建设和扩大“基地”影响力,打造旅游文化精品品牌,切实加大对台文化交流工作力度,该基地拟设立“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标志物。
 
袁义和主任(右二)现场考察标志物安放点
 
        座谈中,黄兴故居纪念馆馆长胡群义汇报了黄兴馆开展的两岸交流情况,袁义和对黄兴故居纪念馆多年来所发挥的对台交流作用表示肯定,并针对基地拟设立“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标志物地址实地调研。袁义和表示,标志物的设立,突显对台工作的重要性。要遵循经济实惠的原则,节约土地资源,方便老百姓观瞻,要切实杜绝安全隐患,更好地打造对台交流的平台。(长沙县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