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深入台资企业现场办公解难题促发展

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深入台资企业现场办公解难题促发展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7日下午,怀化市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率相关部门到台资企业奇力新公司二期厂房建设现场,边巡查厂区建设进度边听取在沅台商台干问题反映。得知企业自主加快投资步伐,半年内自建6栋生产厂房和1栋行政办公楼,预计在9月正式投产,钦代寿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全力加强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发展。
 

 
        钦代寿一行巡查完厂区建设,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快土地和消防办证审批服务以及飞磁公司来沅厂房提供等要求,当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分管园区县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工作进度汇报,对涉及的工作一一进行安排部署。钦代寿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指示国土、住建、工业园管委会等部门要带上公章,主动到企业上门办公,达到“让企业只跑一次路,甚至不跑路”的硬性要求,并限定完成时间节点,对落实不力造成企业延误生产的的部门负责人要进行约谈并严格追究责任。
 

 
        近年来,沅陵县进一步加大对台以商招商、安商、留商工作,2017年初,促成台湾奇力新集团正式落地沅陵,近期又先后并购台湾旺诠、飞磁、美磊、美桀等公司并入股沅陵向华电子,其产能、营收与市值成长扶摇直上,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电感厂。经过今年县委、县政府与企业高层三轮洽谈,决定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奇力新已向全球公告,进行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厂区并整,进一步加快旗下旺诠、飞磁等公司来沅投产步伐,力争集团公司三年内完成70亿元投资,在沅陵打造该集团全球成熟型产品基地。(沅陵县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