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郴州市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郴州市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8日,郴州市嘉禾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赴郴州汝城县文明乡“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地——沙洲村开展“追寻光辉足迹,接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慕名来到“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地——沙洲村追寻中国工农红军万里长征的光辉足迹,接受红色革命的洗礼和教育。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与时俱进,恪守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党员们通过参观故事陈列馆,观看故事微电影,深深领悟了“半条被子”故事的主角之一徐解秀老人的话“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我们共产党人要通过传承“半条被子”精神,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永不脱离群众。(嘉禾县台办 熊小平)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