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台联副秘书长杨传贤荣获全省年度“书香之家”荣誉称号

湘西州台联副秘书长杨传贤荣获全省年度“书香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6
        7月10日上午,湘西州台联副秘书长杨传贤在州妇联领导陪同下来到台办报喜,杨传贤高兴地说,她获得了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颁发的年度“书香之家”荣誉称号;为台办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增添一道靓丽的风采。
 
        近年来,州委台办结合创建文明单位契机,发动辖域台属积极发挥特长参加相关创建活动,文明风尚在台胞台属当中吹拂。杨传贤副秘书长从小就热爱阅读、写作,尤其擅长把湘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融入家书中寄给在台湾的亲友,向他们介绍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文明新风貌。
 
        去年,杨传贤结合建州六十周年契机,在州台联秘书长的协助下,撰写出《看湘西巨变:忆台湾姑妈三次回吉首》在《团结报》刊发,她还把配有吉首市现阶段发展的图片及文章一并寄送给台湾亲友,叙家乡发展新貌、述对在台亲友的眷恋,期待在台亲友常回故乡走一走、看一看。州台联秘书长协助杨传贤整合有关材料并积极对接州妇联向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妇联联合举办的“书香之家”活动并荣获了荣誉,为台属们参加文明创建增添了靓丽的一笔。(湘西州台办 龙寅)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