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中山路社区启动“涉台知识“五进”活动

长沙中山路社区启动“涉台知识“五进”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3
        7月11日晚7点,在长沙市青少年宫小杜鹃广场,开福区望麓园街道中山路社区举行欢乐社区行暨“情系宝岛,爱我中华”涉台知识“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并邀台胞、台属观看文艺表演。
 

 
        “情系宝岛,爱我中华”活动中,由社区辖区单位职工和居民组成的涉台教育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强调每个人有义务和责任维护祖国统一。为增加涉台教育的感染力,社区带来了具有浓郁台湾风情的歌舞《三只小猪》《童年》等。节目大受欢迎,不少台胞台属积极参与到文艺表演中来,台上台下传唱着《同一首歌》。社区辖区内企业职工、学校学生、居民和台胞台属等4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山路社区是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社区以涉台知识教育“五进”即“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和“进家庭”等活动为载体,全面强化涉台知识教育,帮助广大干部、学生、群众掌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及时了解两岸关系动态,共同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开福区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