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攸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攸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1日,株洲市攸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县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的65名台胞台属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台联发展大计。株洲市台办主任蔡平,攸县县委副书记唐卫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宋长征、刘凯平、刘建华、文小凤出席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县台联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刘炳炎致开幕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凯平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查了县台联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攸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作出了大会决议。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与大家集体见面,会长蔡跃进作就职表态发言。
 

 
        株洲市台办主任蔡平充分肯定了攸县台联过去几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台联理事会发扬传统,主动作为,切实加强攸台两岸民间交流,不断拓展对台经贸合作,热情服务在攸台商台胞台属,为推动攸台深度交流合作、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发挥积极作用。(攸县台办 彭朝敏)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