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零陵区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会议

零陵区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2
        近日,永州市零陵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回顾2017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统战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宣统委员、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统战工作进网格、宣传信息调研、“同心美丽乡村(社区)”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做了安排,表彰了一批2017年度统战宣传信息调研先进个人,授牌了一批区级同心乡村,朝阳街道、区教育局作了统战典型经验介绍。
 
        零陵区统战部长蒋映群强调,要树典型,创品牌;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着力提升政治引领能力、政策把握能力、研究问题能力、联谊交友能力、推动落实能力,真正成为做好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打造一支“懂统战、爱统战、会统战”的统战干部队伍。(零陵区台办)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