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永县统战系统学习邓小东、张磊先进事迹

江永县统战系统学习邓小东、张磊先进事迹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0
        7月9日上午,在永州市江永县统战系统举行的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邓小东、张磊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委台办《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邓小东、张磊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邓小东、张磊同志先进事迹。邓小东、张磊二位同志是台办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积极响应中央关于精准脱贫的部署要求,舍小家顾大家,主动开展驻村帮扶,敬业奉献,用生命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体现了忠诚为民、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可贵精神。他们心系群众、为民造福,是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邓小东、张磊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时刻牢记宗旨,用勤政务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江永县委台办 何丽 邓英)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