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邵阳县召开常委会研究对台工作

邵阳县召开常委会研究对台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0

        日前,邵阳市邵阳县县委书记蒋伟主持召开第24次常委会,研究部署对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全县对台工作重点汇报。

        会议认为,要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八个坚持”重要思想为指导,扎实推动邵阳县对台工作。要结合邵阳县对台工作实际情况,掌握好政策,积极作为,特别是对兴昂鞋业等4家台资企业主动提供服务。同时,县台办在今年中秋节前,要组织召开邵阳县台胞台属座谈会,加强沟通联系,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传达给台胞台属;并在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精神和省、市、县相关对台工作政策、内容,听取他们对企业优化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蒋伟要求,县台办要定期对全县4家台资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状况,与相关县直单位一起为台资企业发展环境优先提供服务。(邵阳县台办 康娟)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