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二代台胞周尚文兄弟姐妹回乡寻根谒祖

嘉禾二代台胞周尚文兄弟姐妹回乡寻根谒祖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10
        7月7日,郴州市嘉禾塘村英花籍二代台胞周尚文、周尚武、周保龄和周湘龄兄弟姐妹一行12人回乡寻根谒祖。
 

 
        周尚文同胞兄弟姐妹共5个,这次回乡寻根谒祖的有两兄弟和两姐妹,还有周尚文太太、周尚武太太及6名三代台胞。周尚文父亲周岱生于1949年,从赴台至病故,一直未能了却回乡探亲的心愿。这次周尚文兄弟姐妹回乡寻根谒祖正是为了实现父亲生前遗愿。
 

 
        周尚文一行回乡得到了家乡周作琥等三个同堂兄弟的盛情款待,同族亲戚看见自己的同胞回家,个个欢呼雀跃、热泪盈眶,此时此刻,整个英花村仿佛沸腾了。
 
       周尚文一行回乡还得到了县台办领导、英花村支两委干部的热情接待。(嘉禾县台办 熊小平)
(编辑:陈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