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资兴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资兴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5
        6月22日,资兴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全省、郴州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对台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对台工作。

        会上,市台办主任袁俪珍向市委常委会传达了省委、郴州市委对台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郴州市委对台的工作部署,简要汇报了全市贯彻落实上级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安排,并请求市委解决市台办提出的几项建议。 
 
        市委书记黄峥嵘对我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原则同意市台办提出的建议:同意东江湖争创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成立东江湖争创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领导小组,给予一定的工作经费;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对台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牢牢把握对台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统揽对台工作全局,准确把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要按照乌兰副书记的指示要求,做到“八个坚持”,推进“三十一条”落实落地,切实提高湘台经贸合作水平。二是要牢牢把握对台工作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对台宣传,引领舆论导向,防范涉台风险,维护涉台稳定。三是要真心真意为台胞、台商、台属提供优质服务。要积极争创东江湖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认真做好资台交流交往工作,积极为台胞、台商在资兴落地生根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台属生产生活提供便利。(资兴市台办 袁俪珍 贺方晟)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