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洞口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洞口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4
        6月27日上午,邵阳市洞口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县电视电话室召开专题会议,专门听取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芸同志关于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同时,提交了需要常委会研究解决的事项。常委会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研究,并决定:一、同意《洞口县2018年对台工作计划》;二、同意在7月份召开全县对台工作会议;三、同意给县台办增加2名行政编制(从县内行政编制中调剂),增设副主任职位1个。

        县委书记艾方毅还特别强调:对台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政策性强。全县对台工作系统的工作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忠于党,忠于人民,尽职尽责做好服务祖国统一、服务台胞台企台属工作;使今年国台办、发改委等29部委联合出台的31条惠台政策在洞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地做好身边台胞的工作,让他们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亲情友情;努力开创我县对台工作新局面,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洞口县台办  张寿生)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