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津市市委统战部、台办联合支部开展庆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津市市委统战部、台办联合支部开展庆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3
        6月29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津市市委统战部、台办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行13人,赴桑植县贺龙故居和纪念馆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拥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11点30分,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天际,激荡着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贺龙纪念馆和故居的陈列室,观看了纪念馆内贺龙同志革命活动的图片和当年的作战、生活用品,深刻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将大家带回当年贺龙同志艰苦奋斗的岁月,大家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
 

向贺龙铜像敬献花蓝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也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员保持先进性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工作中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凝心聚力,为全市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津市台办 康廷芳)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