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零陵区委统战部濂溪故里庆“七一”

零陵区委统战部濂溪故里庆“七一”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庆祝党的97岁生日,近日,永州市零陵区委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赴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周敦颐故里和革命烈士何宝珍故居开展“清正廉洁不忘初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零陵区委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周敦颐纪念馆、周敦颐石像、书法摄影展等教育点,认真听取对周敦颐生平事迹和学术贡献的介绍,细心领会周敦颐“出淤泥而不染”的廉政文化思想精神,虚心接受廉以修身、俭以养德、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廉政教育的灵魂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在周敦颐故居门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何宝珍烈士纪念馆,大家深深地被烈士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甘于奉献、勇于奋斗的精神,找准统一战线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契合点和着力点,聚焦“六大战役”“三大品牌”“四个年”,凝聚更强大的向心力、画出最大最美的同心圆。(零陵区台办)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