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学习邓小东、张磊同志先进事迹

常德市台办学习邓小东、张磊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3
        7月2日上午,常德市委台办在召开2018年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邓小东、张磊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台办《关于转发省台办<关于组织学习邓小东、张磊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邓小东、张磊同志先进事迹。邓小东、张磊同志是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楷模,是台办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邓小东、张磊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勤政务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常德市台办 李霞)
(编辑:赖旭日)